此時此刻的你,是不是正在使用手機呢?

根據統計,近8成民眾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至少2小時,加上行動支付的興起,生活中的大小事,隨時隨地只要一「機」就能搞定!同樣的,捐款也可以如此便利!只要10秒鐘,滑一滑手機頁面,點選任何一個你喜愛的行動支付平台,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將愛傳遞到各個角落。

在台灣,有近10萬名發展遲緩兒,多達320萬的老年人口,超過115萬的身心障礙人口。伊甸35年來,每年服務6萬個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,至今已有120個服務據點,提供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、成人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、偏遠地區課後照顧、長者關懷送餐等全人服務。

邀請您隨手一滑,讓改變發生在一指瞬間,助更多失能家庭脫離困境!

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將公開捐贈者名稱及捐款金額,無需公開之捐贈者,請致電本會0800-025-885,若無特別來電,將以同意公開處理。

行動支付捐,好處報你知

捐款享回饋


捐款的同時可額外獲得平台回饋之幣值、點數,達到一次行動,雙重受惠!

小銅板大力量


1幣/點=1元,可化作愛心,助弱勢族群一「幣」之力,一「點」都不浪費。

掃碼捐款專區

Pi 錢包

操作流程

LINE Pay

操作流程

街口支付

操作流程

台灣Pay

操作流程